沈阳CPL2013星际2邀请名单出炉 国际大牌众多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沈阳CPL2013星际2邀请名单出炉 国际大牌众多

沈阳2013电子竞技大赛

  沈阳CPL2013电子竞技冠军赛正在火热进行之中,在7月12日沈阳大东区滂江街地铁站旁的龙之梦购物中心的线下赛也吸引了许多热爱CPL和电竞的玩家到场观看表演赛。玩家们的热情,给了CPL主办方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这里我们要宣布一个好消息,沈阳CPL2013星际争霸2项目邀请选手名单出炉,本次除了邀请国内知名星际选手人族VG.Infi等人外,国际大牌明星选手韩国人族Marineking等人也赫然在列!誓要给玩家们好看。

  沈阳CPL2013国内邀请选手名单:

                                                              人族iG.Xy                                      人族VG.Infi

                     人族ForWay                神族iG.Jim

  沈阳CPL2013国际邀请选手名单:

                     法国神族ToD                     神族sase

                   韩国人族Marineking                 法国人族CaRn

  CPL2013DotA项目线上赛由“YY对战平台”提供专业比赛平台和技术支持。了解更多CPL2013DotA线上赛和YY对战平台信息,请关注http://play.yy.com/s/cpldota/index.html。

  “沈阳CPL2013电子竞技赛”由沈阳沈北新区政府鼎力支持!沈北新区邀请您参观,将于2013年8月1日——8月5日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的“2013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一号馆CPL2013电子竞技赛。

相关阅读: